請有婚紗禮服店工作者幫幫忙~~求職

我是服裝系畢業的學生~本身對這類服裝較感興趣~(或那種舞台劇誇張的服裝)
但找工作找了這麼久~~~發現怎麼很少婚紗禮服業在徵"服裝設計師"???
而且目前我沒看到有"服裝設計助理"在這行業的徵才資訊上@@
究竟為什麼呢?那婚紗禮服都怎麼製作出來的呢?

另外也有想過先從禮服秘書做起~不過做久了以後有機會升到設計部去嗎???我最終還是對婚紗禮服"設計"比較有興趣~也希望學以致用~~~煩請過來人的大大告訴我一些經驗談~~~

如果可以~~能告訴我新竹或台北哪間偏歐式古典風格嗎???像LISA那種STYLE~~我超級喜歡的^^

麻煩也謝謝各位囉~~~感恩!!!!
解答超讚的我會追加點數~~謝謝^^


其實我想妳可能搞錯了~~在婚紗公司裡大部份分為四個部門~~門市部/攝影部/美工部/修改部(不過大部份只是修改禮服也不到設計)~~而妳所說的禮服設計部不太可能會有~~而婚紗公司的禮服當然也不可能自己製作~~大部份會有專門製作禮服的公司拿樣到婚紗公司挑選~或是公司本來有合作的廠商~~而妳所說的禮服秘書~~這只是在店裡幫新娘們試穿禮服及簡單的修改~~若妳真的對服裝設計有興趣~建議妳換個方向找~~因為婚紗公司裡是找不到妳要的~~^^~~

加油~~也預祝妳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人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人丁力

    高雄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人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