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最近因為最做酒店的關係~

最近因為做酒店的關係~我交了很多小姐當朋友

也賺到了蠻多錢.....但我做到後來想聽朋友的話....轉禮服

請問一下~有沒有經紀人或小姐知道怎麼跟我的經濟人開口

有的話請幫我想想辦法

賺到錢~這樣蠻好的呀 !! 要存起來喲 ^ ^

如果你想轉禮服的話~給妳建議~最好到"禮服店"

妳就跟經濟人直開口~相信一個好的經濟人會幫你轉的!!

當然你也要有禮服店的條件 > < 禮服店會是比制服店來的競爭許多喔~

妳要考慮清楚~有些"混合式"店家會沒那麼容易讓小姐轉為禮服

如果你是在混合式店家~我勸妳~你要轉為禮服的話也要有換店的打算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人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人丁力

    高雄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人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