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鋼琴酒吧的性質

鋼琴酒吧裡面到底是在做什麼的阿?

請同業幫忙

因為我想找一份能多一點的收入的工作

聽朋友有提到鋼琴酒吧

可是我不太懂~~要喝很多酒嗎?

鋼琴酒吧 分兩種。

一種是類似PUB,LOUNG BAR的感覺。也均都在公開場合

另外一種是同樣的環境但是有女性坐在旁邊服務。

服務什麼呢? 就是陪唱歌聊天喝酒,協助點歌。會碰酒精類東

西。通常妹妹日薪在3000~4000之間。

算起來月薪大約五萬到六萬吧。時段在晚上9-3或下午2-9

性質算很單純的。

我是八大行業經紀人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很樂意幫您解答^^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人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