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鋼琴酒吧的小姐 教教我吧


我本身是再鋼琴酒吧上班!我年紀24歲 長ㄉ算OK

但公司一直給我壓力 叫我CALL客

又說我掌ㄉ又不醜怎麼會沒客人喜歡 一直打給客人我會不好意思

誰可以教教我手挽 又不會太直接讓客人絕ㄉ我很現實呢?

因為會去鋼琴酒吧ㄉ客人都很中年 大概都結婚ㄌ

就不好意思一直打 好煩唷!誰可以教教我呢~

但是現客人都很小氣 怪咖一推 如何應付呢?

 

妳可能還沒做很久吧!

基本上公司都是會要求小姐CALL客,來增加公司的收入跟妳自己的收入的。(時機不好,每一家店都會為了生存而相互競爭,無所不用其極,想辦法要客人來消費,所以這是正常的^^)

一般來說,手腕是小姐自己平常上班就要養成的習慣。一定要知道客人較什麼名字?喝什麼酒?喜歡什麼樣的小姐?喜歡什麼事、物?

對他越了解,他才會覺得妳有在關心他、注意他。

有空閒不會太累的時間,利用下午早一點起床,跟客人吃飯,或是看電影。把他當作朋友般照料,他也相對的不會覺得妳很現實,甚至於不用CALL客,他自己就跟妳提說他晚上想要去公司找妳,業績自然來了啊!(我們的小姐很多都是這樣,妳只要把客人誠心當作朋友,客人也不是笨蛋,他一定能感受到的。)

總而言之,妳只要記住一件事:只要誠心以對,不要去騙客人、ㄠ客人,相信他們一定會為妳所感動的。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人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