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LOUNGE BAR跟鋼琴酒吧工作


我目前白天有工作,經濟壓力較重想再找一份晚上的工作聽朋友提起LOUNGE BAR跟鋼琴酒吧,看了一些建議都說環境單純,但我想知道更詳細或者可以實際看到店家工作環境想最近在104也有看到刊登但是經紀公司但有點怕是騙人的,希望熟悉的人或做過同行的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我是女生 , 身高162瘦瘦型的想當領台或公關外場目前位於台北

 

去lounge bar 是想做外場還是bartender?
如果想去酒吧上班
這些條件都是很重要的
酒吧上班說單純也很單純
說不單純事實上也很不單純
要看店家將自已的店定位在何種性質上
有的外場妹妹要和客人聊天、有的還會喝到酒
有的外場就只是單純的外場、收收東西而已
如果你真的想去酒吧上班兼差的話
是可以考慮
但要去到那間店看看
他們平常都是怎樣服務客人
是否是你願意做的工作
考慮清楚後再進去面試
覺得都ok再去上班

你說的經紀公司我是不太清楚
是不是我所知道的那種
我知道有一種叫(傳播公司)
他們是有做色情交易的
以前我在lounge bar 當bartender時
就常常看到客人要我們幫他們打電話
叫傳播妹來坐檯
而後他們就離開bar
去那你不用問我
應該也很清楚吧!!
所以要小心
確定那間bar的地點
實地去看看
再決定會比較好哦!!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人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