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到便服店還是鋼琴酒吧上班?請給我建議

我之前做了半年多的鋼琴酒吧,後來累了想休息

最近打算在出來上班,有朋友找我去便服店

可是我在猶豫,因為沒上過便服店,聽說是拼節數

老實說我是不太愛跟人競爭的人

而且因為我酒量不好,一盤九宮格我就掛了

之前上2家店我算很幸運,客人都很疼我

上班一整晚一口酒都不用喝,玩遊戲客人也故意輸給我

這樣的客人我手上有好幾個每個星期都來

所以這半年來我的酒量完全沒訓練到

現在再出來上班,因為比較習慣鋼琴酒吧

可是又擔心下一家店我沒那麼幸運很怕被灌醉

不知道便服店會不會喝很兇?可以閃酒嗎?

我很怕閃酒會被同事看不順眼耶

我本身條件不錯算漂亮,我沒打算賺多

一個月有個5萬我就夠了

但是不能接s(聽說便服店都要有接s)

甚麼脫阿秀的也都不行,頂多就是吃吃豆腐還能忍受

那這樣我到底要到哪種店會比較好啊?

若是高雄市的話;可以到我部落格留言給我~可以帶版大到不強迫接外秀的高級商務便服店上看看....

 

以目前的景氣來說....便服店的公關要是條件不錯;那怕沒有接外秀...一檔也有1萬5左右~


鋼琴酒吧想要一個月五萬可能會有點拼吧~~


至於酒量不好的問題...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少喝~就看妳自己學不學的來而已.....
況且也不是每一桌客人都是會拼酒的.....
酒店雖然名字有"酒"這個字....但不代表妳喝越多就可以領越多~
幹部也不是靠賣酒再衝業績的~~


自己有固定的老點客人.......就更不用擔心一個月賺不到五萬!
條件好有手腕又有固定客源....相信去每一家店都很歡迎的~
對於這種有戰鬥力的小姐;我想沒有一家店會逼妳接外秀!!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人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